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

2009-03-11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

 

伴随着第十一届全运会脚步的逐渐走近,全运会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也拉开帷幕。“和谐中华、活力山东”的呼声点燃了我院学生的激情;青春、热情、自信,激励他们秀出自我、服务全运。2009年2月28日下午六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我校长清校区七合堂进行了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第一轮选拨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包括招募计划目标、招募原则和志愿者招募条件。本次选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特邀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员担任此次选拔活动的评委,以筛选出优秀的志愿者为全运会服务。选拔过程分为身高测量、自我介绍和普通话测评三个环节,要求身高达到最低限以上和最高限以下的选手才有资格进行下两个环节的展示,而普通话测评则是让选手诵读由主持人提供的短句,以考察其语言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表达了争当志愿者的决心以及服务济南、奉献全运的信念。每一个选手都用心准备这次选拔赛,认真对待每一次考验,希望有机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全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选手的诚心和信心,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全运会的期盼,无论能否成为真正的志愿者,他们已经秀出了完美的自己。

 

上一条:十一运会志愿者标识发布

下一条:“泰山童子”成宠儿 工艺美院再夺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