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2009-03-11
               
   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脚步一天天临近,点燃了年轻人心中的激情。为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2009年3月1日晚6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我校1合堂举行第十一届
全运志愿者招募活动的第一轮选拔。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包括招募计划目标、招募原则和志愿者招募条件。本次选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错系选举方式,我院特邀人文学院学生会成员担任此次选拔活动的评委。选
拔过程分为身高测量、自我介绍和普通话测评三个环节,要求身高达到最低限以上和最高限以下的选手才有资格进行下两个环节的展示,而普通话测评则是让选手根据大屏幕上的提示朗读简短的句子。
   本次参选的同学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学院06、07、08三个年级,近二百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精心细致的准备,每个上台的同学都信心十足,充分展示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现出每个同学对十一济南全运的期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经过评委公平的评选,我院会有一批优秀的全运志愿者脱颖而出,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09心愿·支持全运”签名活动报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