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2009-03-11
               

       

为了保证全运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2009227日,我院在九合堂组织了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选拔活动评委的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我院学生会秘书长卜晓明担任了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选拔的程序与招募条件,参加选拔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自信而激情饱满的演讲表达出自己对于全运会志愿服务的热情以及对全运会志愿者的认识。本次选拔活动主要分为身高测量与普通话测试两部分。竞选中同学们自信满满、热情高涨,每一个人都尽情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并表达了自己对全运会的认识以及对志愿全运会的决心。      

此次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服务社会、锻炼自己的机会,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为更好的做好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造型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能在全运会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赛会的成功举办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图片说明

       

上一条:服务文化创意产业 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写在我校教师孙大刚等集体创作被选定为十一运会会徽之际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