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一轮选拔活动

2009-03-11
               

                       
    “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做贡献”。2月28日18:0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九合堂举行了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第一轮的选拔工作。为了确保本次选拔的公正性,在选拔中我们特实行错系选拔。本次面试的评委团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部长孙珊,女生部部长冯匀罄,文艺部部长高健,外联部部长乔振桓,生活部部长宋茜、副部长曹超,体育部部长丛凌晓,学习部部长李娇组成。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的同学都积极报名了此次志愿者的招募。
    全运会是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一次盛大的体育赛事,倡导全民健身以便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风气,济南作为东道主和主办城市必须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高校的一员和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这一盛大的体育盛会,展现我们山东人们的热情,展现我们工艺美院学子的风采。用我们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全运会的圆满开幕加油助威,为举办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全运会而努力,而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这样服务的机会,让我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虽然,全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有着严格的程序,需要的是基本素质好,精神面貌佳,专业性技能强的大学生志愿者来为十一全运会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服务,但我们有信心并有勇气去迎接这一挑战。此轮选拔主要是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即普通话测试及身高测量进行初步筛选,在会场上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畅谈对全运会举办的感想、对志愿者的认识,同学们在台上意气风发,充满热情和自信,展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的积极为社会服务的良好品质。
    8:30分,选拔活动结束,相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能奋勇前进一路高歌,用我们的激情与活力开创齐鲁大地如朝霞般绚烂的未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潘鲁生谈十一届全运会会徽:浓缩全运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