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 我校政协委员参会并提案

2009-02-17

   2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齐乃贵以及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和港澳地区的700多名政协委员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我校省政协委员 潘鲁生、李新、唐家路三人参会,并就文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大学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问题提案。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孙淑义主席作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李德强副主席作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决策部署和“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的工作基调,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咨政建言、凝心聚力、监督推动、协调关系的作用,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把把民生问题作为履职重点,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努力提高履行职能实效。
   此次会议会期为5天半,将于2月17日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山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等有关事项。

上一条:关于加快山东现当代历史文化数字化建设的提案

下一条:山东省文化体制改革已经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