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2008-11-26
                
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
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的长清校区考生,请于2008年12月1日—2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网上报名号到研究生处(办公楼二楼B226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报考本校的千佛山校区考生,请务必于12月3日-4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网上报名号到千佛山校区教学2号楼208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报考我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的济南市考生,请务必于2008年12月3日-4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网上报名号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教学2号楼208办公室领取,过期不候。
    考生若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代领人需带齐考生本人和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12月9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未领取的考生准考证按照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的通讯地址以挂号形式寄发给本人,请考生注意查收!
    考生如在2009年1月3日前仍未收到准考证,请及时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31-89626300,联系人:王老师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试事宜说明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确认说明事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