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汶川 真诚相连——我校共青团员积极捐献抗震救灾“特殊团费”

2008-06-05
               
 
情牵汶川   真诚相连
——我校共青团员积极捐献抗震救灾“特殊团费”
 
    国之殇,民之痛。自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深深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我校青年团员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先后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
    近日,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积极自愿地交纳“特殊团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支援救灾工作,再次把温暖送往灾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送上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令人感动的是,尽管在此次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众多同学已经捐了大批赈灾款,但此次他们又毫不犹豫献上自己一份“特殊团费”。虽然交纳数额有多有少,但爱心无轻重,汇集在一起的是一颗颗真诚而又温暖的心,都同样浓含着对灾区人民的关爱,承载了一名共青团员应尽的责任。
    截止到6月4日下午,此次自愿交纳“特殊团费”活动共收到“特殊团费”41070.2元,捐款将陆续上交团省委用于抗震救灾。
 

上一条:我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积极捐款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会见长清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军一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