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

2008-05-05
5月5日至6日,我校“200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副书记郭兆志,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毕业展上共展出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近1700名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设计、制作的两千余件设计艺术作品,涵盖广告、装潢艺术、产品造型、室内设计、家具设计、传统陶艺、现代数字艺术、企业整体形象设计、服装设计、化妆和形象设计等众多领域,基本涵盖了设计艺术的各个方面,且均与当代生活方式密切联系。参展作品形式新颖,工艺精致,贴近生活,约有25%已被社会采用,充分体现了我校各专业实践教学特点,以及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服务生活意识,是我校建设“实践教学型”高等学校,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成果的集中展现。
   毕业展不仅受到众多用人单位的青睐,成为他们挑选优秀学生的好机会,也深受我校师生的欢迎。我校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这个展示自己专业水平和创作才能的舞台,使他们能够将自己的设计作品介绍给社会、介绍给企业,从而为日后就业和创业开辟了更宽广的道路。
此次将毕业展与推介会同步举行,反应了我校“实践教学型”设计艺术院校的定位,也是学校“以学生为主体”教育理念的真实体现。

上一条:我校首创高校举办设计博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设计艺术博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