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08-03-19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于2007年4月至2007年11月成功举办。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团员青年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科技、学术、文化创新氛围,促使一大批校园科技文化艺术人才脱颖而出。
   我校学生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积极参与、不断探索,充分展现了我校健康活泼、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我校学生在科技艺术文化方面能够不断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同学在摄影、动漫、服装、服装表演、集邮、剪纸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荣获“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活动单位”称号,王彬彬等50多名同学获奖。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者采访录八——韩树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