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刘伟冬教授走访我校党委宣传部

2007-12-25
               

 

评估专家刘伟冬教授走访我校党委宣传部

    12月25日上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教授到我校党委宣传部走访,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振羽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张振羽从宣传部基本情况、服务教学中心工作和在教学评建中的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宣传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教书育人环境;实现了院报、“宣传在线”网站、学校广播台等校内媒体的资源共享,构建了一个为学校各项育人工作服务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平台,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及时、全面的报道,为师生提供好信息服务。宣传部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在国家和省市级媒体上,对学校进行了大量宣传报道,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宣传部加强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建设,为教书育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学风。在教学评建各项工作中,宣传部为在全校形成“人人了解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做贡献”的良好迎评氛围做出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刘伟冬教授对宣传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我校宣传工作全面、到位,新闻服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宣传工作服务教学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评估专家杨永善教授走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下一条:【视频】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秘书张勇走访团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