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五:四年积累,艺术与心灵的碰撞——记造型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

2007-05-26

  2007年5月21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展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学楼一楼开幕。通过四年的积累,造型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不负众望,在作品中将艺术与心灵巧妙结合,成为画展中的亮点。    
  2007届毕业生是实行学分制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本次毕业展共展示了造型艺术学院148件作品,涵盖了人物、花鸟、山水、壁画、油画、雕塑等各个专业。在本次展览中,毕业生将四年大学生活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及领悟到的人生哲理寓于作品之中,涌现出了众多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构思巧妙,从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不同的生活画面,意味深长,充分体现了“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规律。同时作品的表现手法多种多样,匠心独运,表现出了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深厚的专业功底。
  总体来说,本次毕业展作品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这些作品不仅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而且蕴藏着对人生的探索,受到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即将开幕

下一条: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第二批作品展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