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0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颁奖仪式

2007-05-28
5月 24日下午3: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颁奖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第八合堂教室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云龙、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党总支书记纪卫红、副院长邵力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获奖毕业生,部分2004级、200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邵力民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致开幕词。丁宁院长肯定了2007届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并就校领导对2007届毕业设计的关心和支持及各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表示了感谢。
   接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邵力民副院长就毕业设计选题、分组、进度等几个方面总体介绍了毕业设计情况,并宣布了此次对毕业设计作品的评分标准、评分规则及评选的过程。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纪卫红书记宣布2007届优秀毕业作品获奖决定,左锐、张楠同学创作的《实验性商业综合体》,吕政、李斌、赵世鹏创作的作品《黑白对话》,窦海同学创作的《英雄山战役纪念馆的创作》获得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一等奖,薛昉旭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王艳涛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校领导张云龙副院长、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党总支书记纪卫红、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楠等三位获得一等奖作品的同学一一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然后,邵力民老师、曹灿景老师、栾滨老师对本次毕业作品展发表了意见,他们肯定了毕业生们活跃的思维,赞扬了设计作品充分体现出的探索精神,同时提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要求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改善不足。
   最后,张副院长致闭幕词,张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对我院工作作风一贯的认真态度表示肯定,强调了我校主旨培养“高级专业设计人才”,提醒毕业生同学“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要求同学们要学以致用,为社会多做贡献。张副院长代表美院祝福毕业生同学们“步步走好,走向辉煌,成为著名设计师”。祝愿同学们今天你以美院为荣,“明天美院以你为荣”,嘱咐大家“美院是大家永远的后盾,会一直为大家加油”,并希望在校同学能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愿大家都能成功!
   颁奖仪式至此圆满结束,张副院长等领导、教师与毕业生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为毕业生同学们五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提醒了学子们要以前沿的动态与思潮为先导,做好学术性、创新性与探索性的设计,并使在校同学意识到了就业的压力,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今后的发展到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05花鸟山水工作室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四:秉承传统,开拓创新--记现代手工艺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