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分别参观应用设计学院05级专科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2007-06-01
               

 

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分别参观
应用设计学院05级专科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近日,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和院长潘鲁生分别在千佛山校区美术馆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05级专科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两位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应用设计学院05级毕业生毕业作品的总体水平,指出,这些毕业生的毕业作品既富于创新性,同时兼顾实用性,能突出反映应用设计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定位,相当一部分作品达到了较高水平,这说明我院学生下了很大的功夫。我校作为专业的设计类院校,要始终做到与实际相结合,因此我们的教学要始终与实践结合起来。当他们看到家具专业毕业生的作品时,非常高兴的说,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教学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也是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硕果。

 

下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六:抓住市场导向,拓展设计思维——记工业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