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

2007-03-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
    2007年3月19日上午当地时间10: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率领教务处处长 董占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图书馆副馆长彭冬梅、外事处郭睿和济南画院院长杜华一行六人到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考察访问。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院长吴文灿、学术负责人Tony Hugn先生、合作推广负责人Toe B Dason先生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院长吴文灿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特色以及与世界各国的合作情况,并陪同学校代表团考察了部分教学基础设施。 潘鲁生院长向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的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学校发展、专业设置和办学思想整体情况,并就两校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促进计算机技术与设计艺术的结合方面进行积极深入的会谈,双方就游戏设计、网页设计等专业的课程合作、资格证书培训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就我校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的有关交流问题达成初步共识。中午,院长吴文灿和夫人宴请了学校代表团一行。
    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创建于1986年,是一所以IT职业教育为中心的学校,其办学指导思想是“培养适合信息技术工业需要的专业人才”(Mission to produce professionals for th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办学层次包括课程培训证书、国际计算机专业证书(三年制)、高级国际计算机专业证书(四年制)、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其中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是英国和美国高等学校合作的,专业包括计算机技术(computer Programming specialization)、电子商务(E-commerce specialization)、商业(business specialization)三个专业。课程设置以市场需求为中心,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教学计划,每两年更新一次教学大纲和教材,教材由学校专家编写,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考试为英语试卷。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与英国、美国、中国、东南亚国家等40余国家有合作协议。
 
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
就合作交流问题进行洽谈
考察教学基础设施
潘鲁生院长与吴文灿合影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团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的访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团考察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和布里斯班现代艺术博物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