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后勤服务显真情

2007-02-27
               
点滴关怀,后勤服务显真情

    今年招生专业报名考试期间,后勤服务组在保障后勤服务的基础之上,不断完善和提高服务质量,他们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默默地为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着周到的服务。在忙碌的间隙,后勤服务组总负责人、总务处副处长祁建萍接受了院报记者的采访。
    祁建萍副处长告诉记者,后勤组主要负责招生报名考试期间的餐饮供应、水电暖供应、医疗服务等工作,并且保障报名考试期间所需物品的供应等。为确保后勤服务顺利进行,后勤组精心挑选了各部门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参加招生工作。
    祁副处长说,今年的工作量比往年大,会展中心和千佛山校区两地、工作人员和考生都需要周到的后勤服务。在餐饮方面,后勤组与会展中心餐饮部签订协议,并负责饮食卫生安全监督;在水电暖供应上,负责联系搬运公司搬运相关的设备及物品等,并留守数名维修工人随时巡查设备、物品,及时维修,确保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谈及医疗服务,祁副处长告诉记者,报名考试期间考生情绪不稳、身体不适等情况时有发生,为确保考生报名考试顺利进行,我校再次把医疗室搬进报名考试现场,免费为考生服务,除备齐常用药品外,今年还准备了相应外伤药物、急救药物,制定了应急方案等,以防意外发生。在报名考试期间保证每天都有医生留守值班。
    望着一个个前来报名的考生和忙碌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祁副处长说,考生和工作人员都不容易,一切为考生服务,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是我们每一个后勤组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青岛考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推陈出新 集体报名暖人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