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送晚宴

2008-07-06
               

 
我校举行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送晚宴 

    7月5日晚,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送晚宴在舜耕山庄举行。我校领导与参加联盟会议的海内外设计艺术院校的专家、教授、联盟会议共同出席晚宴。欢送晚宴由院长助理苗登宇主持。
    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秘书长艾雅•萨米女士致辞。她首先对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联盟会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年会举办的非常成功,给大家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联盟成员国的很多学校通过此次年会机会更多地了解了中国,了解了济南,了解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她希望能再次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副主席马茱利伊•布拉萨德女士致辞。她首先祝贺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第一次在中国成功举办,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此次联盟会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在这次会议期间,联盟各成员学校有了很好的对话、交流,相信今后各成员学校之间会有更好的合作
    李新副院长致辞,她代表会议组委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联盟成员学校、国内外相关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国内外专家为会议作的学术报告表示感谢;对国内外专家为联盟会议带来的展览表示感谢;对参与会议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李新副院长表示,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仅有短暂的三天,但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欢乐和收获。她相信以后通过更多的联盟会议,联盟成员学校的合作会更深入、友谊会更深厚。
    晚宴在愉悦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宴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CUMULUS)舞台上的中国之星

下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代表进行文化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