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动漫产业教育与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06-06-19
               
文博会动漫产业教育与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06年6月18日上午9时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动漫产业教育与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韩国庆云大学、香港特新公司、韩国FINE动画公司、山东沃土天人形象策划公司、布丁动画工作室的代表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王传东副院长主持。    
    王传东副院长向出席会议的代表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几年发展的概况,指出学校由10个教学部组成,其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是学院重点发展的院系之一,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师生作品在国内外大赛中频获大奖。此次文博会承办了动漫展这样热门的项目,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    
    随后,韩国庆云大学、香港特新公司、韩国FINE动画公司、山东沃土天人形象策划公司、布丁动画工作室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动漫创作成果和新技术开发情况。韩国的FINE动画公司展示了本公司创作的动漫作品;韩国庆云大学展示了学校学生的动漫作品;山东沃土天人形象策划公司展示了企业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合作开发的手机彩信瞬时动画;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展示了文博会动画宣传片《山东大

上一条:刘大为致辞《奥马尔当代艺术·潘鲁生彩墨艺术展》

下一条:我校聘任意大利艺术家为客座教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