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践行八荣八耻系列之义务赠书活动

2006-05-09
               
工业设计学院践行八荣八耻系列之义务赠书活动

    4月25日,工业设计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在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组织下,在本院开展了义务赠书活动。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员与干部积极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考研。只要你手持本校的学生证,就可以去领取一本(考研长短句分析)。这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英语水平的提高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的学习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而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是工业设计学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一次集中表现。“八荣八耻”对我们在校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可以通过学习“八荣八耻”进而提高我们整体素质,培养“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良好品德。同时也是我们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学习的一个好的机会。






上一条:学习荣辱 提高素质——人文艺术学院05设计学班召开学习“八荣八耻”交流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学习“八荣八耻”主题团支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