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荣辱 提高素质——人文艺术学院05设计学班召开学习“八荣八耻”交流会

2006-05-09
               

    学习荣辱   提高素质
    ——人文艺术学院05设计学班召开学习“八荣八耻”交流会  
   

    4月27日晚,人文艺术学院05级设计学班全体同学于在长清校区教学楼1548室召开了学习“八荣八耻”交流会。    
    首先,团支书单慧同学针对“八荣八耻”的学习做了发言,她谈到学习“八荣八耻”要注重实践,应与本班各项工作相结合,使“八荣八耻”这一理论真正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并建议同学们特别要加强对“以团结互助为荣”、“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学习与体会。    
    随后,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发言,分别谈了自己对“八荣八耻”的认识。李飞同学认为学习“八荣八耻”不能单纯的知道什么是“八荣”,什么是“八耻”,而要用心、用脑深刻体会,并付诸于行动。伊永振主要针对“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当代部分大学生学习积极性相对不高,劳动积极性有所下降,加强大学生劳动观念刻不容缓。而赵佳琪、高振文、李唐琛等同时谈到了“以团结互助为荣”,希望同学们之间加强团结与互助,将班级拧成一股绳,争取更大的成绩。    
    此次交流会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八荣八耻”的深刻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践行八荣八耻系列之义务赠书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