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暨邀请函

2006-04-11
               
 
关于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暨邀请函

尊敬的校友: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院33周年纪念日,学院定于4月28日-29日毕业展期间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次校友返校日”活动。为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届时回到母校,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为毕业后难得返校、难得见面的校友们提供一次互相交流以及了解母校近年发展变化的机会。
 现将2006年校友返校日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贯彻开放式办学的理念,广泛联络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进一步密切学校与各地校友会、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强学校凝聚力和感召力,增进师生感情和校友情谊,为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搭建一个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和同窗聚会的平台。 
   二、活动主题
    母校!我们共同的家园
  三、活动时间
  2006年4月28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组委会名单

下一条:关于开展评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校友”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