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报名程序

2006-02-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

     

 

  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报名。

  一、认真阅读宣传板上的有关内容。

  二、考生排队进入考场后,在简章发售点购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报考专业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

  三、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内容不合格者,报名处工作人员将不予受理。

四、带好本人《身份证》、《山东省200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以下简称《报考证》)、《登记表》,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五、工作人员带领下,考生分批次进入不同的报名处报名。只允许考生随队进入,严禁陪同人员随队进入。请考生和家长严格遵守,积极配合。

  六、进入报名处的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排好队伍,按以下顺序报名:

  1、在收款处交报名费,工作人员在《登记表》正面上方加盖收款员人名章(兼报专科则需再加盖兼报章)。

  2、到工作人员指定的报名组报名,向1号报名员递交盖章后的《登记表》、《身份证》和《报考证》等候工作人员查验。

  3、检验合格者,等候1号报名员将《报考证》上的考号以及《登记表》上的专业代号输入微机后。现场打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准考证》及存根。

  4、考生转到2号报名员处领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准考证》及存根、身份证、《报考证》、《登记表》。认真审核,确认无误后,在存根上签字,将存根交至收表处。

    5、考生收好三证后,看清出口处的考区分布图以及有关考试的图板内容,记清自己所在考区的指定入口。

  七、报名手续完成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迅速离开报名处。严禁在报名现场逗留。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00六年二月

 

上一条: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考生报考公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