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报考公告

2006-02-14
               

考生报考公告

 

欢迎您前来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的报名、考试提供方便。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到会展中心后,迅速选择专业报名,不要等待观望,以免在报名的后段时间人流量大,出现拥挤的状况。

    二、请各位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及考试地点安排,看清出口处的相关内容,记清自己所在考区的指定入口,在考试入场时一定按指定入口进入,以免无法及时入场。

    三、如果有些专业报考人数多,超出原定考场安排的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要相应顺延,以使每个考生都有参加考试的机会。顺延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考点安排见《新增考场安排表》。

    四、在色彩与设计创作考试时,因中途不得换水,请考生自带两个涮笔筒及足够的考试用水,并请在考试完毕后将污水带出考场,倒在下水道及不污染环境的场所。

    五、因设计类、美术类考试时间为一整天,中午时间较短,我院为考生联系了大型快餐公司,如考生需要,请抓紧时间到附近购买午餐。

    六、严禁考生携带手机、BP机进入考场,在考场内发现手机,手机铃声响、振动、打手机、接手机,均视为作弊,考生将被清离考场,卷面作零分计。

七、考生可持报名收费处提供的单据,按照单据上的要求到我院财务处换取发票。

    高考是一件大事,请各位考生在报名、考试的各个环节,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顺利参加报名、考试,取得好的考试成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00六年二月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报名程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