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考生报考须知

2006-02-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

         

考生同学们:

欢迎您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了方便您的报考,请首先了解以下各项内容:

一、报名时间   213--16                  上午  8:00~11:30

                                             下午  1:00~5:30      

二、报名地点:  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三、报名须知

1考生需持《山东省200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以下简称《报考证》)、本人《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

2填写详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报考专业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及诚信协议书。学生入校后进各系各专业学习,一年后确定专业方向。所以考生报名时只填专业而不填专业方向。

【本、专科专业及专业代号对照表见招生计划表,除包装工程(理科)、建筑学(理科)、工业设计(理科)、服装设计与工程(理科)四个专业,其余全部为艺术文科】

3测试费150元,兼报专科测试费200元。

4考生要慎重选择志愿,经签字确认后,不准改报,否则电脑无法识别。

请考生办理完报名手续后,一定看清出口处的考区分布图,记清自己所在考区的指定入口

四、考试须知

1、报考绘画(书法)专业的考生:

2 16 下午1500--1800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高职教学部(文化东路57号)看考场。

2 17 7:30分,持本人《身份证》、《报考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高职教学部(文化东路57号)参加考试。

2、报考艺术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包装工程(理科)、建筑学(理科)、工业设计(理科)、服装设计与工程(理科)七个专业的考生:

0001--0300考场的考生于 2 17 中午10:00,持本人《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按指定入口进入各考区找到考场指示牌,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加考试;第0301--0600考场的考生于17日下午1430,持本人《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按指定入口进入各考区找到考场指示牌,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加考试。

3、报考艺术设计(应用设计)、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装饰艺术)、建筑学(景观、室内)、服装设计与工程、工业设计、绘画、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雕塑十一个专业的考生

0001--0300考场的考生于 2 18 (第0301--0600考场的考生于19号、第0601--0900考场的考生于20号、第0901--1200考场的考生于21号)早上7:00,持本人《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按指定入口进入各考区找到考场指示牌,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加考试。下午考试自行进入考场,但考生必须在下午考试开始前30分钟带好考试用品到达指定考场。

4、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

2 22 持考生《报考证》、《身份证》、《登记表》、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两张、五寸泳装照片三张(正面全身、侧面全身、正面头像各一张)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理报名手续,

2 23 7:30分考生持《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礼堂前指定位置列队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测试场地,参加测试。

五、考试安排(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1、考生要认真阅读我院招生简章,注意我院招办的临时通知,按要求参加报名及考试。

2、考生在报名、考试期间要遵守我院招生纪律,服从指挥,爱护公物,注意安全。报名结束后要立即离开报名现场,严禁在报名现场逗留。

3、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三证不全者或姓名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

4、考生迟到30分钟后,不许进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离场;设计创作考试应在开始60分钟后,方可离场,考试终了前10分钟内不许离场。

5、如果有些专业报考人数多,超出以上考场安排的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要相应顺延,顺延场次的考试地点见考点、考场分布图。

 

祝同学们报考顺利,祝愿品学兼优的考生成为我院2006级新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OO六年二月

上一条:新闻媒体关注我院招生报名考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考试第一次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