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正式开始

2006-02-14
               
        我院2006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正式开始

    2月13日上午,我院2006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上午6时许,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已聚集了近百名前来报名的考生和家长。7时,报名考生进入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大厅,统一着装的工作人员早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始忙碌,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本次招生考试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年初就开始做精心准备和筹划。2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06年专业招生考试动员大会,院领导对招生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12日,参与招生工作的各小组进驻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当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院领导 潘鲁生、刁在祥、张云龙亲临现场,视察了准备工作。13日,院领导李新、刁在祥、张云龙来到报名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本着“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原则,吸取往年招生的成功经验,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报名现场的所有电脑全部连接到局域网等便利考生的新举措。整个报考流程简洁便利,现场用警戒带隔离,考生首先领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简章》和《报考专业登记表》,填写完后到收款处交报名费,然后到报名处核对证件,领取准考证,在存根收取处存根,全过程仅用几分钟。场内有醒目的提示标牌,身着黄色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热情为考生服务。来自莱州高职的郑玮凤在省内只报考了山东工艺美院,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赞扬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态度很好。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设计艺术院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速度惊人,影响力越来越大,现有14个本科专业,50多个专业方向。许多考生和家长都慕名而来,来自日照替女儿报名的孙女士说:“我很喜欢这个学校,她是全国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设计艺术院校,这几年发展很好,女儿喜欢学设计,我很想让她报考这所学校。”
    我院的本次招生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的关注,人民日报、山东卫视、济南日报、济南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齐鲁周刊、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对我院专业招生考试首日报名情况进行采访报道。现场周密的部署、井然的秩序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至下午5时30分,共接受近1900名考生报名。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考场纪律

下一条:《泉城夜话》节目谈“艺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