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影视专业学术交流会在北校区举行

2005-10-02
               
数字艺术系影视专业学术交流会在北校区举行

    5月26日晚,由北校区数字艺术系04戏剧影视设计班主办的“专业学术交流会”在北校区教学楼五楼合堂举行。主办方特邀01影视班毕业生马斌、刘琨、孟飞三人,对所拍作品——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艺术节的校园短片《风景》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三位分别从理论基础、场景设计、后期制作以及拍剧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和文化修养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风景》是一部源于生活的作品,马斌教导大家要学会关注生活,发现生活,从生活中寻找自己。他说:“人,最重要的是经历,要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从实践中磨练自己。他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就要全力以赴的对待。”在自由交流过程中,马斌、刘琨、孟飞精彩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提醒大家务必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素质。对于《风景》短片中的爱情情节,马斌也作了风趣、幽默的回答。
    交流会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处事提供了很大帮助。我系北校区同学也保证会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尽可能的历练自己,完善自己。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05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下一条:数字艺术系影视美术专业作品参选第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