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访问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

2005-02-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访问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

    2005年2月1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潘鲁生院长和外事办康健副主任在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和教育中心主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马意孚博士,工业设计系教授康拉德 .鹿特罗普先生和瑞典皇家工学院国际管理和教育中心何颖芳女士的陪同下访问了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特欧.恩路德先生向 潘鲁生院长介绍了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陪同 潘鲁生院长参观了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工业设计系硕士班和学士班,参观了玻璃工作车间和陶艺工作车间。 潘鲁生院长向主人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有关情况。 潘鲁生院长指出,30多年以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设计艺术人才,学院以艺术学科为主体,工科、文科领域两翼发展,构建设计艺术学科体系;面向经济和文化建设,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和技术能力的高素质艺术设计师。
    访问期间, 潘鲁生院长和康健副主任还观摩了该校学生网络游戏作品展示会。参观结束后,在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三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座谈。
    同时,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还同意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交换学生项目。首先选派一名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交换。访问期间,外事办康健副主任还与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国际关系部伊娃.埃克森女士进行了接触,双方下一步还将就其他专业学生的交换进行探讨。
 
潘鲁生院长与特欧.恩路德教授进行交谈 
  潘鲁生院长与工业设计系教授进行交谈
 在瑞典工艺美术与设计大学, 潘鲁生院长与工业设计系的教授进行交谈

潘鲁生院长观摩该校学生网站作品展示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瑞典进行工作访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潘鲁生院长在斯德哥尔摩拜会马意孚博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