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率团赴奥地利、德国和芬兰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2004-10-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率团
赴奥地利、德国和芬兰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应奥地利维也纳应用艺术大学、芬兰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大学和德国比勒费尔德大学的邀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一行八人将于2004年10月16日赴以上三所学校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将拜访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大学,参观该校的教学设施并就两校下一步的合作进行磋商。在奥地利维也纳应用艺术大学代表团将与该校校长和国际合作部主任进行座谈和交流,双方将就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学生间的互动交流、作品展览和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洽谈。此次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与维也纳应用艺术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德国期间,代表团将访问彼勒费尔德大学,与该校外事处、应用技术学院、摄影与媒体学院、服装设计学院的教授专家座谈,并参观教学设施。
 
 
 
外事办公室  康健    
2004年10月14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事办 康健    
电话:0531-2619385,2126127    
传真:0531-2619550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党委书记于茂阳在斯德哥尔摩与旅居瑞典自由艺术家王春犁女士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