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就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

2004-10-21
               
 
潘鲁生院长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就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
 
 
    10月1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潘鲁生院长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安·派瑞博士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艺术学系教师邓剑烨、英国斯塔福郡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入学办公室主任海伦女士及设计管理系主任利兹·迈克拉蒂女士参加了会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拥有相似的教学理念和专业设置,为两所大学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本着互相尊重、真诚合作、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制订了合作的基本框架:一是双方结为友好学校;二是双方共同成立设计管理研究中心;三是突出以设计管理专业为重点的合作领域,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选派优秀学生赴英留学、访学或攻读硕士学位;四是探讨设计艺术相关专业的本科合作模式,以及设计管理和园林设计、动画、平面设计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五是互派教师进行短期访学和学术交流活动。
    经过双方友好会谈,对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据悉,合作协议将于10月15日下午在英国斯塔福郡大学正式签署。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联合建立设计管理研究中心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赴英国进行学术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