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04-08-27
               
 
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04年8月20日,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美术馆会议室召开。来自美术界、学术界的知名人士刘大为、王明旨、袁运甫、陈汉民、何洁、宋健明、陈琪、朱国荣、许平、杭间等出席了学术研讨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主任杭间博士、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主持了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就第十届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展的主题和形式以及中国的艺术设计发展状况畅所欲言,部分获奖提名作者结合自己的作品谈了自己的创作感悟。研讨会学术气氛浓厚,对今后中国艺术设计的发展作了一些有益的探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胡希佳、教务处副处长 顾群业、艺术学系设计史论教研室主任赵屹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术研讨会。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担任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评委

下一条:何洁:展览更偏重于审美取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