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启动

2017-01-06
 
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启动
 
 
    国家职业资格广告设计师认证山东试点班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石增泉副院长介绍说,广告设计师资格证书是我国平面广告设计师技能水平的最权威,最专业化的认证体系,广告设计师证书是一项对广告设计专业知识、创新、能力、经验的综合性的评价证明,是求职、任职、发展的通信证,是国内各企事业机构选择人才的重要参考的依据。广告设计师证书认证程序严格、完善,对每一级都有严格的认证要求,以确保证书的含金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是颁发证书的唯一权威机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作为中德职业合作项目试点学校、山东省广告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基地负责培训工作,其证书国家承认,全国有效。广告设计师职业等级共分三级:三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二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一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
    据悉,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一项举措,也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手段。 我国将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在技术复杂、通用性强、涉及国家财产、人民健康安全和消费者切身利益的职业(工种)中,全面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了解更多具体信息请登陆:
    http://www.design.sd.cn/show.php?id=3023
    http://www.sdada.edu.cn/show.php?id=3023

上一条:广告设计师国家资格认证首期培训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课

下一条:国家职业资格广告设计师认证山东试点班招生工作开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