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广告设计师》正式出版

2005-09-03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广告设计师》正式出版
 
 
  近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参加编写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广告设计师》系列教程书籍(分为基础部分和三个级别),正式出版发行。本教程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编写,此为我国首次发行广告设计师职业资格鉴定的指定辅导用书,旨在推动广告设计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面向广告设计从业人员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本系列教程的发行,将对我国广告设计师的职业化发展起到重要建设作用。
  以我院教师为中坚,并汇同国内知名专家参与了本教程的编撰工作,体现了我院在广告设计教育领域的实力。我院院长 潘鲁生任主编和编审委员会副主任,石增泉、苗登宇、 董占军、高金康等任编审委员并编写部分教程, 顾群业、张琰、仇宏洲、康军雁等参加了编写工作。

上一条:中国东部地区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