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国际书籍设计讲坛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行

2005-11-11
               

第三届上海国际书籍设计讲坛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行
 
 
  记者皮竞子2005年11月11日报道,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愉阅书籍之美——第三届国际书籍设计讲坛”11月21日将在上海举行。
 
  此次讲坛主要是针对各省、市、自治区版协、各出版社、期刊杂志社美术编辑;社会书籍设计工作室、设计公司设计人员;各出版社(集团)、期刊杂志社的领导和编辑;装帧材料纸张企业界人士;印刷、制版企业界人士;照排、设计软件企业界人士以及中外书籍设计界的专家而举办。为的是借由此次讲坛诠释“中国最美的书”,促成书刊业界设计同仁的对话交流,感受书籍之美的涌动,聆听设计大师的独特理念。
 
  讲坛中请到的演讲嘉宾有日本设计家、教育家杉浦康平先生,台湾设计家王行恭先生,香港设计家廖洁莲女士,中国设计家吕敬人先生,以及德国最资深最有声望的图书装帧艺术家之一雷纳特•施特凡女士。他们将在讲坛中分别做“一即多,多即一 ——书之宇宙”,“从西川满书籍装桢作品看日据时期”,“用耳朵听书籍”,“愉阅—留住传统书籍温和的回声”,“点评中国最美的书”的主题演讲。
 
 
 

下一条:2003当代书籍设计论坛”在我院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