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成就展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2003-01-17
               
 
省教育成就展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图)
 
 

2003年1月1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王副厅长专程来到我院,参加省教育成就展颁奖仪式。

2002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由省教育厅(高校工委)主办、我院协办的山东省教育成就展在省博物馆隆重举行。这次展览是我省为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向党的十六大献上的一份厚礼。展览过程中,各界参观踊跃,反响强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赞誉。我院作为本次教育成就展的唯一协办单位,承担了展览的总体设计、制作督办等项任务。学院参与筹展的单位(部门)和人员,在省教育厅和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方面的困难,周密安排,精心设计,加班加点,勤奋工作,圆满地完成了省教育厅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我们本院的展位也以其出色的设计(制作)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为展览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这次筹展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刻苦奉献精神、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素质,从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扩大了知名度。

此前,学院已对有关单位(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表彰。今天受到表彰的是获得省级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其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和最佳设计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获得最佳表演奖;王少君等10人获得设计贡献奖。

 

 

 

 

校庆办

2003.1.17

下一条:我院承办山东教育事业“十五”成就暨“十一五”规划展省教育厅厅长齐涛视察布展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