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11-25

2019年11月24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7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杨尚志、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给予学生处分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该处分决定。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淄博陶瓷学院、电影产业学院学科与人才规划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的学科与人才规划相关工作,既是省里部署的学科冲A、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等硬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建设发展实际状况的内在要求,地方政府的支持更是我们面临的重大机遇。全校要抢抓机遇,加快整体规划工作,以谨慎科学的态度,谋划布局,充分论证,进一步明确校区建设发展的功能定位,凝练方向、整合学科专业,统筹好学术性、技术性人才的分类引进。尽快成立校区功能规划、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引进规划等三个专班,理顺工作机制,确定负责人和总协调人,按议事规程报党委审批。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李新关于2019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调整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学校医务室运转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增加医务人员的方案。会议要求,树牢责任意识,统筹解决好师生医疗服务工作中的短板。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招生考试费发放规定的汇报及《山东省本科高校绩效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按议事规程推进。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产教融合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是国家级项目,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要加快进度,进一步深化具体规划设计方案,统筹推进南北区项目建设。优化北区整体功能规划,完善创业园区、专家工作室、生活配套区规划。细化完善南区展陈方案,坚持简约、朴素原则,充分利用好空间。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学校实行车辆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规章制度文件按议事规程推进。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工作规程执行;进一步加强研招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相关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部门间加强沟通配合。

 

 

上一条: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