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12-04

2019年12月2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安峰,中国民艺研究所(博物馆)所长赵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教授王健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校与曲阜师范大学合作建设艺术学理论博士点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这个合作意向,合作具体方案与曲阜师范大学再进一步协商。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韩世春关于校属企业改革工作的汇报。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列席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原校产办清理企业工作成果,梳理清楚脉络,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依法依规做好清理工作。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请示,保留山东艺术设计中心,通过改制实现校属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效能的提升。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绩效考核奖励、无房职工住房补贴、聘任制人员产假期间待遇调整、教职工学年考核、人员招聘等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事项,要求严格按议事规程推进。会议要求,学年考核要体现激励机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把学年考核与科研考核、干部综合考核统筹考虑,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要及早谋划2020年人员招聘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实际拿出方案,制定学校急需师资人才引进办法,进一步完善人员招聘制度体系。

会议听取了中国民艺研究所(博物馆)所长赵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教授王健关于民艺博物馆展览陈列及装修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简约、朴素原则,突出展台展品主体地位,优化功能分区,进一步深化展陈和装修方案,科学合理编制预算,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