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11-17

2020年11月16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7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授徐建林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吃透政策文件,精准掌握政策导向,准确理解、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领导,组织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和全校迎评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凝练共识;统筹做好找问题、补短板、强优势、抓特色工作,加强数据和资源整合,加强“思政+”体系梳理,推进美育建设,突出特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带动创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2021年招生考试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统筹考虑各方因素,提高生源质量;通盘考虑青岛、淄博基地未来发展;推动省美术统考改革进一步深化。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申报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加强政策调研,与上级主管部门积极做好沟通。孙磊还向会议通报了教学岗位调整及学生退学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长清校区加入集中供暖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入集中供暖有效推动了后勤服务的进一步社会化,要进一步做好运行维护,确保供暖效果;加强相关经费使用的规划和预算管理。

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关于社区艺术大学配套管理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相关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进一步吃透政策,规范相关文件表述;加大与地方政府合作;持续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推动教学单位承担社会服务项目和社会培训的改革路径。

会议听取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授徐建林、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校园绿化景观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同意按工作程序积极推动。会议要求,坚持整体规划与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考虑新建景观绿化与原有项目提升相结合,简约自然、因地制宜,体现设计院校特色,提升景观绿化效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推进50周年校庆活动相关筹备工作、推动国际交流学院建设、完善山东省工艺美术博物馆规划建设、筹备校友展览、做好国家博物馆“生命重于泰山”主题创作作品收藏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