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2018125下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次教学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磊主持。

孙磊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提高教师培养能力,加快实施校级质量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出台的教改立项、精品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成果奖等四个文件进行解读,希望教学单位结合我校实际多提意见,积极营造热爱教学、投身教学、研究教学的氛围。对高水平专业群中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和部署。要求各专业群负责人克服“重申报,轻建设”的习惯,深耕专业建设,重视成果积累,准备齐相关支撑材料,高质量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按时上报教育厅。

教务处教务科张英楠本学期2018级学生学分制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还就全校教研室的设置、调整和更名情况与各教学单位进行意见反馈、交流2019年山东美术类统考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教学单位在维护好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积极出人出智,切实做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交给我校的招考任务。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教务处

2018年12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