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四项本科教改项目、一项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获得省教育厅立项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2 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我校四项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基于交互与三维动画技术服装工艺课程群虚拟仿真教学平台研发》(自筹经费);面上项目3项:《产学研视域下跨专业教学队伍建设》、《基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设计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时尚产业视域下设计人才跨学科开放性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获得立项的项目将会对我校的教学改革产生积极作用。

另外,省教育厅公示了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我校以文化产业管理为核心专业,以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工业设计、艺术与科技(展览展示设计)、包装工程、雕塑、公共艺术、广告学等8个专业组成的专业群,对接文化创意产业领域,获得立项。该项目对产教融合背景下,加强我校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能力,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教务处

2018年10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