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本科中国画专业获教育部审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9]7号),我校本科中国画专业获得审批。

2018年,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的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中国画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教育部学科发展与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行业部门意见,我校本科中国画专业获得通过。至此,我校本科专业达到30个。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加强对中国画专业的检查和评估,加强专业建设,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合理控制招生规模,调整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教务处

2019329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