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召开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远宏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山东交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龙杰教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刘燕教授及我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李宏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此次结题的是2015年度立项的5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个重点项目和3个一般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设计类专业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与创新设计学学科基础理论建设及教材编写以能力培养为特色的设计产业管理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中国广告行业人才需求分析与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课程改革研究、传媒艺术专业群架构与建设研究5项教改项目主题。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地陈述了项目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调研情况、研究成果与创新、实际应用效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现场汇报审阅各项目材料之后,进行现场质询与点评指导,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项目负责人也表示会认真对待专家在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力度,提升学术高度。最后经专家组合议,认为各教改项目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一致通过5个省级教改课题全部结项针对每个结题项目给出了书面结题意见。

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议有助于我校切实做好教改项目研究及教学实践工作,对学校教改工作的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教改项目管理工作,鼓励教师通过课题研究,促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思路的更新,促进先进教学经验的提炼和传播,促进教改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从而对教学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教务处

2019年12月2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