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6月17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李新、董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新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赵屹通报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李蓉通报了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情况和2019年延长学习时间的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情况,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通报了2020届成人本科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对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审核、讨论和表决。

李新代表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潘鲁生发言。她指出,学位授予历来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对毕业生的学位信息进行了严格审核,程序科学规范,标准把握准确。她强调,学位评定与授予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是高等学校把握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督促学生认真学习的重要手段,是学校管理、教育水平的重要标志,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各教学单位要对学生、对学校高度负责。最后,李新提出,各学院应该对本科学生获得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普遍问题进行分析,查找造成问题的动因,严格程序及时做出补救措施,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加强导师培养,提高导师对学生学位论文的要求。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