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秩序监管,创造优良的考风、学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月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董占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潘院长一行先后深入部分考场进行巡视检查,现场查看了期末考试组织情况,各考场学生精神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校领导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巡查中,潘院长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加强管理,补齐短板,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发挥学业考核对学风建设的促进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潘院长还对合堂教室等教学空间的利用、教学环境的布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做好此项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公共课教学部等教学单位在考前认真安排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加强巡查力度,确保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公共课教学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