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李梓晗同学进入同类型专业学习的情况公示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的办法(鲁工美院办字【201422)规定转专业工作应安排在每学年的第二学期。文件第四条规定,学生确有某种特长或对某学科(专业)具有浓厚兴趣,并有坚定意向者,学生可申请转专业。第七条规定,因休学或其他原因被编入下一年级学习的学生,若原专业没有连续招生,可安排进入同类型相近专业学习。

2020级数字艺术学院摄影专业李梓晗同学因个人原因提出休学,今年复学至2021级,因2021级摄影专业暂停招生,21级无摄影专业,学生经过考虑申请复学转入雕塑专业学习,本着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负责的原则,为不耽误学生学业,教务处根据转专业工作程序,已组织对李梓晗同学进行考核,学校同意李梓晗同学进入相应专业学习。

为体现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性,现将结果公示,公示期1081013日。凡对上述情况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反映。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邮箱:xjk@sdada.edu.cn,联系电话:89626213



教务处

                                            2021108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