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省教育厅来我校考察评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附图]

省教育厅来我校考察评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6月21日上午, 以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处长郭仲聚为评审组组长,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继明,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丽颖为成员以及秘书高新迎组成的教育厅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评审组来我校,对我校申报的数字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现场考察评审。我校院长助理苗登宇,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教务处副处长王霞以及教务处、相关实验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议。考察评审组组长郭仲聚主持了考察评审会议。
  院长助理苗登宇致欢迎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我校现场考察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向考察评审组作专题汇报,就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和特色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有关实验中心的建设模式、开放体制、运行机制、实验教学效果、教学改革等的提问。随后,专家组认真调阅了实验中心的申报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到数字艺术实验中心针对实验条件和实验环境进行现场考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