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第十届齐鲁风情油画回顾邀请展通知

2018-06-27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

山东省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作为在省文联、省美协领导下的油画艺委会,肩负着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油画事业的重任,积极地致力于促进山东美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团结、组织并带领全省广大油画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山东文化大省、强省的建设事业。今年由山东省文联、山东出版集团、山东省美协主办的本次展览既是一次集中汇报活动,也是为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参展油画作品的前期发掘人才、发现作品的一次展示。

本次展览将过去九年的油画展览情况作一个全面的集中展示总结。“第十届齐鲁风情油画回顾展”将前九届“齐鲁风情油画展”获得的一、二、三等奖及第九届优秀奖的作品和特邀、委员作品进行统一邀请参展。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

山东省当代油画院

山东齐鲁美术研究院

山东美术出版社

济南市美术馆

二、展览组委会

主 任:王映海 张 望

副 主 任:张 宜 刘青砚

展览组委会委员:潘士强 张 淳 李 平 张 炀 岳海涛 林建业 管朴学 宋齐鸣 迟海波 杨庆义 王永国 刘 雷 汪明强 陈天强 谭智群 周赤舟 李善阳 杨三军郭 建

学术委员会委员:张洪祥 路 璋 李广元 张洪忠 毛岱宗

王力克 姜衍波 姜 奇 刘青砚

秘 书 长(兼):刘青砚

副秘书长:赵丽莉 闫育帅

展览办公室主任:刘萌萌 樊会方

评委会由山东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三、作品要求

凡参加过前九届“齐鲁风情油画展”并获得一、二、三等奖及第九届优秀奖的作品(必须是前九届的获奖作品)。

四、评选与评奖

评委会对前九届“齐鲁风情油画展”获得的一、二、三等奖及第九届优秀奖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学术成果作品70件。

五、获奖资格与作品待遇

1、 由主办单位颁发“优秀学术成果作品”荣誉证书。

2、在获奖作者中再推荐部分中青年作者作为省美协参加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培训对象。

3、凡获奖作者可加入省美协油画艺委会优秀创作人才资料库,为作者提供省际、国际采风交流活动机会。

六、画册出版

展览作品集由山东出版集团主持出版印刷,具有正规书号。画册于展览前印刷完毕,展览时发放,每人一本。

七、送件要求

1、凡参加过前九届“齐鲁风情油画展”并获得一、二、三等奖及第九届优秀奖的作品(必须是前九届的获奖作品)直接送原作作品参加复评。

2、为保证运输及展览安全,不得使用玻璃镜框装裱。请在作品背面写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品尺寸、详细联系地址、联系电话(要求字迹清晰或者打印好后粘贴)。

收件时间:2018年6月30日前。

收件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5078号,山东省当代油画院(燕山公馆)

联系人:樊会方 电话:0531-86096766 13371135278

3、展览

展览时间:初定于9月初

展览地点:济南市美术馆

八、作品归属

主办方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所有作品退件,因油画作品材质的特殊性,建议作者自提,如在限期内未取,作品将以货到付款的方式通过特快专递邮寄给作者本人。

                                                                                                                       科研处

2018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高层次科研、创作奖励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齐鲁颂•‘三个一百’百项山东重大历史事件”美术创作工程的征稿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