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11-05-02 13:46:15

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教学单位内部评选阶段顺利结束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将“教师工作年”主题工作落到实处,4月初学校下发了“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教学单位内部评选;第二阶段为各院部推荐出教师参加学校集中评选,评选分实践类和理论类两组进行,最终产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
截至目前,第一阶段即各教学单位内部评选工作已顺利结束,全校共有10个教学单位组织了内部评选活动。各教学单位对评选活动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拟定评选工作方案,成立了教学单位内部评选小组,由教学单位领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在评选前,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在评选过程中,精心组织,规范程序;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综合使用板书和多媒体课件,讲课生动;评委打分认真、点评中肯。各教学单位还组织了教师现场观摩,通过内部评选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
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苗登宇副院长多次到教学单位现场检查指导评选工作。人事处、教务处派人对各教学单位内部评选的组织情况进行了检查,将根据教学单位的评选方案、评选程序、参赛教师数量、观摩教师数量、提交的教学档案、教学录像等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根据评选办法,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以参赛教师近三学年学生网上评教成绩、授课录像和教学档案评定成绩、教学比赛现场成绩为依据,其占总分比例分别为20%、20%、60%。人事处、教务处将对参赛教师近三年学生网上评教成绩进行统计,同时组织专家对授课录像和教学档案进行评分。根据工作安排,计划于5月中旬进行全校的教学比赛。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