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20-08-07 13:04: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等文件精神及要求,现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

教师37394142434445464748495657岗位,教辅567岗位,2020959:0012:00

教师52535455岗位,辅导员12346岗位,教辅8岗位,2020959:0011:00

笔试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8318:00-9116:00在网上系统( http://zhaopin.sdada.edu.cn/zp.html )确认参加笔试考试信息(操作流程参见招聘网站公告栏)。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限要求确认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92800-9316:00自行打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准考证》(http://zhaopin.sdada.edu.cn/zp.html)。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限要求打印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822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中初级岗位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转移至备用考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考试。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主动与人事处(联系方式:053189626565)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

(三)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来济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济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济的人员,应向济南市及各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四、笔试须知

(一)考生进入学校考点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中初级岗位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部分考生还需按规定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入场须进行两次安检,并身份验证、体温监测等,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二)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表、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三)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四)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送考人员不要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五)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交通须知

请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自驾车辆无法进入校区,请即停即走自寻附近停车位。出行期间应当备齐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目的地集中且人数较多的地方应尽量选择“点对点”定制化交通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佩戴一次性手套,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注意保持手卫生,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的,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乘坐班车赴考点的,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s://www.sdada.edu.cn/rsc/cprc.htm)相关通知。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53189626565,王老师。


附件: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中初级岗位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87日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