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30日 15:11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附图]
   2007年11月29日下午3:00,为期两天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迎评讲课活动结束之后,院长吴永福在多媒体教室主持召开了工作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分别主持召开的两次座谈会的会议内容,并对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吴院长首先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我院的办学指导思想、“一体两翼”的学科定位和“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内涵,并讨论学习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手工与科学,艺术与创新”的院训内涵。
    随后,吴院长部署了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吴院长指出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室教学将采取工作室与学生教室结合的模式,同时要求广大教师要积极发扬团队精神,以教研室为单位,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课件、教学档案表格重新审查一遍,确保无误,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