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侯方峰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23日 11:14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四十三期
    10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次教学评建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刁在祥副院长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模拟评估工作的通知》,就模拟评估之前的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预评估工作进行一次认真全面的总结,对通过预评估发现的各种不足立即进行整改。《通知》安排了模拟评估前迎接教学评估工作指挥部下设的宣传组、工作秩序教风建设与督导组、环境美化组、基础设施建设组、展览展示组、机动组、秘书组、材料组、学生工作组、接待组等工作组的具体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由党委书记于茂阳和院长 潘鲁生对10个工作组的工作分别进行督导,各组组长亲自负责各项工作落实,各组尽快制定出全面详细的倒计时工作计划,严格请假制度、保持通讯畅通。
    于茂阳书记作重要讲话。于茂阳指出,最近结束的预评估工作发现了许多不足,各部门要认真查找、彻底纠正;对即将到来的模拟评估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下一步的详细工作时间表,高标准、严要求地狠抓落实;要把改进管理工作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刁在祥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切实保证迎评工作顺利推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评建办
2007年10月17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院报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