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08月04日 14:51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三十三期

    7月31日上午,我校第十四次教学评建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刁在祥主持了会议。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董占军通报了我校教学评建工作整体进展情况,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通报了校史编撰和年鉴编撰的工作进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传达了校党委会关于评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认为,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在评建办和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大进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面临着很多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有关领导和部门要靠上去抓,做好硬件保障和软件建设工作,确保重大基本建设和实验仪器设备按时到位,重点抓好校风、学风建设,抓好教学建设,抓好材料建设。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要抓紧推进工作,确保工作质量,重点做好基建工作、校园绿化、美化以及有关改造工程。郭兆志最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委和行政要求,按照教学评建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再接再厉,确保我校顺利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院长潘鲁生在听取有关通报后指出,我校教学评建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在教学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实现了一定突破,但也存在重视程度不够、部分工作成效不理想等问题。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和建设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要提高决策的执行力,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的评建工作要坚决服从,对学校评建办公室下达的各项评建任务必须认真执行;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分管的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服从服务评建工作全局,带头做好教学评建工作;党委组织人事部门要做好干部考评,把评建工作成绩列入年度考核结果;评建办公室要做好服务沟通工作,多了解有关信息,多争取支持,多与有关部门沟通。
    潘鲁生强调,我校教学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真正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实现学校教学评建工作的预期目标;要认真做好评建材料和教学档案工作;要能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创造出在全国艺术院校中的特色和品牌;要以评促管,提高管理水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潘鲁生强调,我们所开展的一切工作,最终都将体现在教学评估成绩上。要取得令评估专家组满意、让全校教职工满意的成绩,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潘鲁生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有力保障下,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学评建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扎实有效的成绩。
    刁在祥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潘鲁生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教学评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郭兆志副书记也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教学评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争取教学评建工作再上台阶,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刁在祥指出,我校教学评建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缺点和不足也很明显,希望各部门和各单位要认清形势,牢记责任,振奋精神,加倍工作,确保评建工作圆满完成。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